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条借钱会查询征信吗 做好这3点就不必担心

    会查询征信,但只要按时还款,控制贷款频率和负债率都没太大问题。京东白条是属于信用贷款产品,能够先用后付,是京东金融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正规的产品和金融机构对接的则是央行征信,一旦不按时还款逾期,则会上报到征信出现征信受损情况。

    白条借钱会查询征信吗
    白条借钱会查询征信吗

    1、按时还:只要能够做到按时还款不逾期个人的信用就是比较好的,能够有利于白条的额度增长,而且不会对其他的现在账户造成影响。

    2、控制借贷频率:京东白条虽然可以支持多次借款,但如果短期之内频繁操作,则会导致征信上的贷款记录会比较多。有一些金融机构则会认定用户的还款能力低,不给放款。

    3、控制负债率:一旦负债率过高之后,会导致有一些机构出于借贷风险从而拒绝用户的声带请求、会影响到信用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