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为什么没有额度了 做这5件事额度会被回收

    微粒贷没有额度,是因征信报告有污点,收入不满足要求,负债率高,违规使用了资金以及微信账户异常等原因。微粒贷是信贷产品,因此对于个人信用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在使用过程中必须要去遵守相关的规定,才能正常使用额度。

    微粒贷为什么没有额度了
    微粒贷为什么没有额度了

    1、征信不好:微粒贷是属于纯信用类的贷款产品,因此对于征信的状况则是非常的注重,如是征信报告存在污点就会收回额度。

    2、收入不满足要求:在微众银行看来,如果是无法去按时还款则会导致无法稳健经营现代业务,因此在面对客户收入较大变化的时候,额度也会被收回。

    3、负债率高:在负债率方面就能够体现出客户的压力如何,一旦负债率过高之后,就会导致后期贷款无法承担,系统控制封控收回额度。

    4、违规挪用:微粒贷是属于可以取现的现代产品,但是只能按照规定使用,一旦是用于理财买房或做其他用处就会被定为违约采取措施。

    5、账户异常:信息正常的情况之下,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都已经完成了实名认证才能够继续使用微粒贷,一旦是频繁修改或个人账户存在异常,都会导致贷款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