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孩子保险这三种不要买 告诉你怎样给孩子买保险划算

    给孩子买保险时返还型保险,教育年金险,捆绑复杂责任的保险,不要买。给孩子保险本身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但是在买保险的时候也一定要去明白什么保险能买什么保险不能买,怎么买保险最为划算。

    孩子保险这三种不要买
    孩子保险这三种不要买

    1、返还型保险返还型:保险虽然是属于有病能够赔偿,没病还能够返还的,但是在最开始的保费特别的贵,其次则是几十年之后才能返还,在中间还可能会因为通货膨胀而造成贬值,不如放银行里。

    2、教育年金险:教育年金险是可以去投保的,但是一定要去先配置好保障型的保险,就像医疗险重疾险等再去考虑教育年金险。

    3、捆绑复杂责任的保险:在有时保险其实会捆绑两个或者是两个以上的保险共同去销售,虽然看起来什么都保障好了,但实际性价比不高,而且保费贵,出险之后保障也就失效了,附加险即便没用也会失效。

    4、怎么买划算:在给孩子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去先配置好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的保险,再去配置其他的保险,先健康后理财,要先大人后小孩,大人才是孩子的最好保障,优先投保,少儿医保尽快投保,小时候保费会比较便宜,而且健康告知也更容易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