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活费借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主要原因

    美团的生活费借不出来的原因和授信额度,征信不好,负债率高,账户被风控有关系。在美团的生活费明明有额度,但是却借不出来,主要原因则是因为以下几点。

    美团生活费借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美团生活费借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1、授信额度不够:在美团借款之中,最低的借款额度是500。在结果之后没有及时的归还,再去借款就会导致额度不够,需要及时归还,等额度恢复之后再重新借款。

    2、征信不好:美团对接的央行征信在借款时也会系统去评估用户的综合信用。一旦征信不好,有逾期等不良记录也会导致被拒贷。

    3、负债较高:美团在经过系统监测时,一旦是发现借款人有着多头借贷嫌疑,为了能够防止用户无法及时还款,也会停止放贷。

    4、账号被风控:在违规使用美团出现故意刷分差评之类的行为,或被商家申诉过账户在风险名单中也会停止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