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贷还不起了什么后果 四种不良后果

    信贷还不起,会影响个人征信,产生高罚息,被起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在使用信贷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去注意按时还款,一旦逾期将会造成以下4种不良后果。

    信贷还不起了什么后果
    信贷还不起了什么后果

    1、个人信用受到影响:借款如是属于正规的,现代产品都会直接对接央行征信,在出现逾期或恶意不还款时逾期记录,就会上传到个人征信之中对征信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2、产生高额罚息:一旦是出现逾期状况,逾期时间越长,不注意还款,产生的罚息也会越大,造成更大的负债压力。

    3、被起诉:在逾期过之后,一旦超过三个月,平台就有权进行起诉,借款人则会被法院强制执行还款。

    4、成为失信被执行人:在长期不还款时,如是经过法院判定之后仍拒绝还款,造成了恶意逾期现象,则会被列入到失信执行人名单之中,限制日常出行,生活,工作,对家人孩子都能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