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正式工作怎么贷款 看下这三种方式

    在没有正式工作的时候想要贷款,可通过担保贷款,抵押贷款以及信用贷款等方式。在手中资金不够,急需用钱周转,但却没有正式的工作,可采用以下三种方式贷款。

    没有正式工作怎么贷款
    没有正式工作怎么贷款

    1、担保贷款:在个人资质不满足要求时,就可以通过担保方式为自己提高成功率,可通过个人担保找一些亲朋好友以及市面上的担保机构进行担保。

    2、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有所不同,对个人的资质要求并不是特别的高,只要有一些固定资产或名贵资产都是可以去抵押贷款的,只是相对来说利率会更低一些,一般常见的是房屋和汽车抵押贷款。

    3、信用贷款:有一些信用贷款的要求是比较低的,一些小型的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只要征信不是特别的差,都能够借到款,就例如360借条,度小满和招联好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