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额度被冻结额度 学会4招能轻松解冻

    借呗额度想要解冻,则需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提高芝麻分,保持账户活跃度。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产品,属于诚信应用类贷款产品,只要保证信用良好就可申请,不需任何的抵押,但对资质要求比较严格,额度被冻结,学会以下四招就能轻松解冻。

    借呗额度被冻结额度
    借呗额度被冻结额度

    1、购买一些理财产品:在支付宝上有着许多的理财产品,只要有能力就多去购买证明自己的财力就能拥有一定的戒备额度,通过审核。

    2、保持良好记录:本身就是属于信贷产品,对于个人的信用情况要求特别的高,在信用良好没有5点时就能解冻。

    3、提高芝麻分:在支付宝之中芝麻分的分数越高就证明了综合资质越优秀,借款成功性就会越高。

    4、保持账户活跃度:多使用支付宝结账,办理一些业务就能增加活跃度,产生用户粘性,从而帮助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