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差有逾期哪里可以借钱急用啊 征信不好也可以放款

    征信差有逾期的情况之下,想要借钱,可在安逸花,360借条,中原消费金融,银行抵押贷款都可贷。在个人征信不好的情况之下,很多的平台都无法进行申贷,在征信差有逾期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以下几种方式尝试借款。

    征信差有逾期哪里可以借钱急用啊
    征信差有逾期哪里可以借钱急用啊

    1、安逸花:马上消费金融公司的一款产品,对于个人征信要求并没那么严格,最高额度5万元线上就可申请审批,通过较快。

    2、360借条:主要是对于24岁至55岁的大陆居民,贷款只要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信息等实名信息就可贷款审批速度快,门槛低,征信不好的时候也很可能会通过贷款申请。

    3、中原消费金融:在中原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比较多,有些产品则是对于个人征信记录要求不高,但在添加社保公积金缴费相关信息之后就能提高申请率。

    4、银行抵押贷款:不想承受高利息,可以选择去银行抵押贷款,只要有保额价值大的抵押物,一般都能申请到70%左右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