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借过款为什么用借款软件都不通过 忽略了5个方面借款难

    没借过款,但是用这个软件不通过,很可能是因为征信报告有问题,没有稳定收入,自身有外债,没有民事行为能力,年龄不达要求。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平台都会去看申请人的个人资质不符合要求,也无法通过申贷。

    没借过款为什么用借款软件都不通过
    没借过款为什么用借款软件都不通过

    1、征信有问题:在之前如有一些逾期行为或征信过于花,会留下一些不良贷款记录,导致有些用风险,不会通过申请贷款。

    2、没有稳定收入:在经济压力比较大的时候,没有稳定的收入会被判定没还款能力,拒绝申请贷款。

    3、有过多外债:一旦负债率超过70%或50%,就会被认定为负债太高,避免后期逾期风险会拒绝,客户申贷。

    4、不具备民事行为能力:在不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时也不能申请,避免后期还不上贷款。

    5、年龄不达要求:在想要申请信贷产品时,必须要年满18周岁才能够满足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