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有风险吗 需要注意这三种情况

    京东白条在正常的情况下使用是没有风险的,但是要去注意是通过正规的渠道开通使用并且按时还款,以及是否是在自己能力之内使用的额度。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是能够享受分期免息,延期付款等各种优惠服务,但有一些情况则是要去格外注意。

    京东白条有风险吗
    京东白条有风险吗

    1、通过正规渠道开通:在开通京东白条的时候,就必须要去通过身份验证,是正规的APP进行看图才能够保障自身的安全和信息,不要去通过其他不知名的软件开通。

    2、按时还款:京东白条也是对接了央行征信,一旦是逾期过之后,就会上报到征信报告之中,并产生不良记录,一定要去按时还款,增加自己的信用。

    3、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使用:京东白条非常方便,但是要去注意,千万不能超过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去使用,会造成后期还款,经济压力增大,还会导致逾期信用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