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人不能买增额终身寿险 几类人要警惕

    高龄人群,收入不稳定人群,想要高收益人群,想要健康保障人群是不适合买增额终身寿险的。增额终身寿险的保障,期限是终身,主要是以保险人的身故或残疾为保险金的给付条件,而且保额和现金价值都会随着年度增加而增加。

    什么人不能买增额终身寿险
    什么人不能买增额终身寿险

    1、高龄人群:在增额终身寿险的保费,则是未按照复利逐年增加,需要时间累积高龄人员不再适合投保。

    2、收入不稳定:增额终身寿险的保费比较高,比较适合高净值人群投保。

    3、想要高收益人群:增额终身寿险的收益都是在合同之中写的,非常清楚,利益确定风险比较小,想要获得高收益人群就不太适合,比较适合有资本需要稳健增值,用于家庭财富传承,或为孩子提供教育,创业婚嫁储蓄等保障的人。

    4、想买健康保障人群:虽然增额终身寿险是属于寿险,但是本身还是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