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多少岁才可以贷款 贷款年龄限制一览

    在年满18周岁时就可贷款,最高年龄限制到70周岁。在申请贷款时必定要满足条件才能够进行申购,关于年的限制也分为最低和最高限制,年龄也会影响到房贷年限。

    要多少岁才可以贷款
    要多少岁才可以贷款

    1、最低年龄限制:在年满18周岁时才能够满足最低的年龄限制,已经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就可申请贷款,不到18岁是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无法申请贷款,有个别的贷款会增加年龄限制,必须要去年满22周岁或23周岁。

    2、最高年龄限制:在达到70周岁10已经到了年龄上限,年龄越大还款能力就会越弱,有个别的银行已经放宽年限到70周岁,但有大部分的贷款都是在50~60周岁。

    3、年龄影响贷款年限:申请的如果是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时年龄越大则会影响到贷款的年限,年龄越小年限就会越高,再想要申请较长的房贷年限时,可以在年轻时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