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微企业贷款哪个银行的比较好 三大判断依据选择

    小型企业贷款银行要根据贷款利率,产品类型和知名度作为依据参考选择。在小微企业日常出现一些困难时,就可使用小微企业贷款进行帮助或者是生产经营活动,现在有很多银行都提供了小微企业贷款产品,该如何选择则要根据以下分析来看。

    小微企业贷款哪个银行的比较好
    小微企业贷款哪个银行的比较好

    1、以贷款利率为依据:现在一些银行的小微企业贷款利率都是比较低的,如果是追求利率就可考虑,六大国有银行之中的交通银行利率为3.84%是最低的。

    2、以贷款产品类型为依据:向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的贷款产品类型都是较为多的,也提供了很多类型的小微企业贷款,可去申请挑选适合自己的。

    3、以知名度为依据:市面上民生银行商贷通,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广发银行的这些小微企业贷款都是较为有名的,也可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