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和度小满有什么区别 区别主要在于这3点

    有钱花和度小满,两者的区别,分别在定义不同业务,不同技术也有所不同。有钱花和度小满两者都是属于贷款产品,但是产品不同之间的内容也会有所不同,区别主要就是以下几点。

    有钱花和度小满有什么区别
    有钱花和度小满有什么区别

    1、定义不同:有钱花则是度小满金融也就是原百度进入其他的一款信贷服务品牌,相当于是业务品牌,度小满则是金融科技公司是为了能够开展金融业务注册成立的。

    2、业务不同:有钱花主要就是属于消费信贷,服务产品向普通大众提供,个人的产品,主要的产品则是满意贷,能够达到20万额度。度小满除了有钱花业务之外,还有着其他的业务,属于公司,所以业务也更加的广泛,有钱话只是度小满,其他的一款产品。

    3、技术不同:有钱花和度小满都可以通过平台借钱,都是人工百度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但是度小满的业务与服务就还包括理财保险,供应链科技而有钱花就只是其中的一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