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生意缺钱借网贷哪里利息低这5款额度高期限长

    做生意缺钱,招行闪电贷,美团生意贷,工行融e贷,网商贷,微业贷等5种借贷方式,利息低额度高。具体详细情况看以下分析。

    做生意缺钱借网贷哪里利息低这5款额度高期限长
    做生意缺钱借网贷哪里利息低这5款额度高期限长

    1、招行闪电贷:主要就是针对于借款人企业经营以及合法消费所推出的个人网络贷款,30万的额度,支持质押担保,额度能达100万,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到期还款都可选择,最长贷款期限能到5年,利率在0.042%以上。

    2、美团生意贷:根据各人的资信状况和企业的运营情况,平台经评估之后发放额度在500元至30万之间可分1~36期,利率在10.8%~18%申请当天就可以到款,

    3、工行融e贷:可用于日常消费和经营周转,24小时线上支持办理年化,利率4.35%,可分36期还款,最高额度可达80万。

    4、网商贷:零担保零抵押的,一款信用放款线上申请三分钟就可到账,最高额度达200万,可分24期,日利率低至0.015%年利率5.4%,借款额度高是属于个人经营性贷款。

    5、微业贷:一般面对纳税人企业,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开放额度可达500万线,上可申请,年利率3.6%~18%,可分为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