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人员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详细说明

    退休人员贷款根据住房贷款,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不同贷款的类型,年限限制不同。在退休人员贷款时,对于贷款机构来说面临着一定的风险,具体能贷多少年看一下分析。

    退休人员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详细说明
    退休人员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详细说明

    1、住房贷款:在贷款人处于退休状态之下,大多数的商业银行的住房贷款,对于贷款期限是最长不超过30年,如贷款人的年龄不超过70岁,如贷款人年龄为60岁,则可有10年的贷款期限,但公积金贷款则是退休之后无法申请。

    2、抵押贷款:在正规的银行和其他的金融机构贷款时,最高年龄期限也是70岁,一旦超过70岁则无法贷款,而不超过70岁,信用良好的情况之下,60岁就可申请到10年的抵押贷款。

    3、信用贷款:现在市面上有着许多的信用贷款产品限制岁数都在60岁,在退休之后一旦超过60岁则无法去申请信用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