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月付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全方位解读逾期影响

    在美团月付逾期后不还将会造成罚息以及影响,征信网贷数据会被平台催收,还会影响到其他贷款产品,使用最后恶意拖欠被平台起诉。美团月付是美团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能够本月用下月还,要按时还款,不然只会产生以下后果。

    美团月付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美团月付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罚息:在逾期过之后将会按照日利率计算,罚息时间越久罚息就越高。

    2、影响网贷大数据:美团月付上征信一旦逾期之后将会造成不良影响,给之后的网贷也会带来不便。

    3、平台催收:逾期之后会被平台以电话短信形式进行催收,造成一定的生活困扰,

    4、影响其他信贷产品:逾期之后就会导致美团系统评分降低,从而影响其他的产品使用,会直接拒绝申请贷款。

    5、被平台起诉:如在有还款能力的情况,恶意拖欠就不还款,超过三个月之后就会被平台起诉,被强制执行查封冻结名下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