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买房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超详细贷款买房攻略来袭

    按揭买房必须要年满18周岁有民事行为能力,有当地身份证符合买房政策,有正当的经济来源,信用状况良好支付首付款达到比例。在想要买房时,必须要达到合格的条件之后才能去办理按揭买房手续。

    按揭买房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按揭买房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在按揭买房时,申请者必须要去年满18周岁,有当地的身份证,有正当的经济来源以及信用状况良好,付的首付达到比例之后才能够去按揭买房,在买房的时候也要按照手续流程进行。

    1、选房签协议,付首付:在选购好房子之后要去签订购房协议并付首付款给对方。

    2、提出贷款申请:在首付款付了之后,则可以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暂住证,经济收入证明,例如银行流水之类,向银行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确认信息。

    3、签合同,办抵押,等额度:在银行受理通过申请之后就可前往网点办理贷款合同,以及去当地房管部门办房屋抵押登记手续,最后通过之后就会发放资金到客户名下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