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欠2000块钱逾期了 会被起诉吗

    分期乐在借款之后欠了2000元逾期,很可能会被起诉也有可能不会被起诉。在借款之后就一定要记得还款的时间,一旦逾期将会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在借款之前就要考虑到自身是否有能力进行偿还。

    分期乐欠2000块钱逾期了
    分期乐欠2000块钱逾期了

    1、会被起诉:在借款之后,如果一直不偿还分期乐的贷款服务方也不会在乎逾期金额,但会为了杀一儆百,很可能会面临起诉。如在前期催款时,贷款人态度十分恶劣,辱骂退款人员有老赖行为也会面临被起诉可能。

    2、不会起诉:在欠2000元逾期时,因为所欠金额并不多。在分期乐起诉时也要耗费人力物力、财力、一般在权衡过之后并不会起诉。主要以催收为主,但对个人生活会造成影响。

    3、注意事项:2000元欠款不会很多,却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因为2000块钱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