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贷款不用还 这六种贷款不用还

    非本人申请贷款,借款主题不明确以及合同内容描述不清楚,无效代理人签订的贷款,合同超过规定利率的利息以及签署合同没有实际放款的贷款都是不需要还的。在借贷时如果是拥有着这6种情况,不用再去归还的,具体情况看以下条例。

    什么样的贷款不用还
    什么样的贷款不用还

    1、不是本人申请的贷款:如果个人信息被暴露并被不法分子盗取申请贷款,不是本人申请,没有收到贷款金额就不必归还。

    2、贷款主题不明确:在借款时如果不是通过正规的借款机构莫须有的借款主体发起的贷款也不需要归还。

    3、贷款合同描述不明白:在正规贷款时会根据种类,用途,金额,利息,还款期限方式责任都做好约定,但如果条理不明确不齐全,也不需还款。

    4、无效代理人签订的合同:如不是本人现场签订,找代理人签署并无实际代理权限,滥用职权者,则视为不合理贷款,不用还款。

    5、签署合同未放款:在与机构签订合同过之后并没收到申请的贷款,合同作废也不需还款。

    6、超出规定利率的利息:根据央行出台的规定,绝对不能超过36%,一旦超过就不需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