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不能用花呗吗?看看就知道了

    花呗是支付宝的一款信贷产品,日常使用率特别的高,也是非常普遍的一种贷款支付工具,相对来说申请的门槛特别的低,在使用规则之中大学生也可使用,要年满18周岁,属于中国大陆居民并信用良好,支付宝信息完整,芝麻分数在600分以上,才能够正常去使用花呗并符合规格,如果在个人无法去使用支付宝花呗时,也有可能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

    大学生不能用花呗吗?看看就知道了
    大学生不能用花呗吗?看看就知道了

    1、芝麻信用分数不够:在芝麻信用分数没有达到600分以上,是没有花呗申请资格的,并且其他产品也无法使用。

    2、账户活跃度不足:在长期不使用支付宝付款会降低活跃度,并且也无法开通花呗影响其他现代产品额度。

    3、账户存在风险:频繁的换密码或软件登录更换绑定手机号银行卡,也会导致系统检测账号存在风险降低,芝麻信用分数导致花呗无法使用。

    4、其他产品逾期:再使用支付宝其他产品,例借呗,备用金,网商贷时,一旦出现逾期也会影响花呗额度被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