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还多少年就没事了?你有想过这些后果了吗

    着现在很多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也都会想着去使用信用卡,可一旦不注意就会超出自己的能力范围,甚至是造成过度的透支,但就我觉得用了不还也没关系,但实则并非如此拖欠的时间越久之后将会造成越严重的后果。

    信用卡不还多少年就没事了?你有想过这些后果了吗
    信用卡不还多少年就没事了?你有想过这些后果了吗

    1、成为呆账:只要是信用卡的欠款超过180天之后,银行经过多次催收,依旧是没能获得本金加利息,银行就会将信用卡作为呆账处理,并按天去计算利息。

    2、内部核销:很多人在欠信用卡多年之后就发现自己虽然没有还,但是既然查不到信用卡,就是很可能被银行内部给核销,只是对于坏账的一种处理方式,但并不代表着不用还款,银行依旧会继续算利息,并且有着记忆录,要想还款就只能去柜台去还。

    3、成为老赖:信用卡欠钱一直不还,则是会被银行起诉,并且构成信用卡诈骗,追求刑事责任被执行还款如还不还款就会被列为老赖,禁止高消费行为,并要禁止去办理其他的信贷业务,银行卡也会面临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