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是正规的吗?可从这几方面深度解析

    美团借钱是十分正规的借贷机构,是由贷款机构通过服务平台向美团优质客户提出来的一款服务,在平常只要正常去申请就可使用借款,安全性有保证,从以下几种方面分析也能让用户更加了解。

    美团借钱是正规的吗?可从这几方面深度解析
    美团借钱是正规的吗?可从这几方面深度解析

    1、申请条件合规:只要年满20周岁,有着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的收入来源,符合国家监管要求规定就可使用美团借钱。

    2、借款资质齐全:美团借钱是由美团三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的权益,拥有经营许可证,并且是在县级行政区域经营的网络小额贷款业务。

    3、利息收取合理:在使用贷款机构时,利息是从使用当天计算,到本息清偿完毕为止,不存在乱收费,利息十分透明,没任何手续费用。

    4、贷款记录上征信:美团借钱会向征信报送用户信息,直接对接人行征信,属于正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