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转公还款反而多了是怎么回事?账一定要算清楚

    有很多最开始采用了商业贷款的人,因为利息较高,到最后都会去选择转公积金贷款,可在商转公之后就发现每个月还款的金额反而比之前还要多,有人则认为是因为商转公亏了,但实则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在平常一定要计算清楚。

    商转公还款反而多了是怎么回事?账一定要算清楚
    商转公还款反而多了是怎么回事?账一定要算清楚

    1、房贷期限缩短了:在很多的人办理过商转公之后,就发现每个月的金额竟然比之前还要多呈现出增加的状态,很可能则是因为贷款的金额方式不变,但利率降低过之后,期限缩短,因此也就产生了房贷的利息,虽然看似增加压力,但实则到后期就减少了很多的房贷利息。

    2、系统出现故障:在到了还款日如系统发动的自动归还公积金贷款,出现多扣款的现象,很可能是因为银行存在了重复扣款的情况,只要进行核实过之后,则是会原路返回被扣的金额不需过度担心,可通过查询记录以及资金流向看金额是否被重复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