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为什么会被锁定?原因可能有这些

    京东白条在日常生活之中也是很多人都会使用到的,一款产品可用于日常消费十分便捷,但有些人就发现京东白条竟会锁定账户,一般无冤无故锁定则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

    京东白条为什么会被锁定?原因可能有这些
    京东白条为什么会被锁定?原因可能有这些

    1、后台系统维护:在后台系统进行升级以及维护的过程之中,会关闭通道,等待升级,完成之后则会再次开通恢复通道,就可继续使用。

    2、监测账户有风险:在系统查看到账户有着被盗用或者是被别人使用的风险,也会关闭账户,保障使用人权益。

    3、登录设备有风险:在有一些客户频繁换设备登录或者是修改客户信息太过于频繁之后,也会产生系统风险。

    4、还款能力不足:再还款能力不足,出现一些逾期行为个人信用则是会受到损伤,因此京东白条也会被锁定。

    5、有违规操作:在一次性刷空或有一些套现行为,则会被定义为违规操作实施封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