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职公积金如何提取?这些提取方式都可以

    工作人员大多数都是拥有着住房公积金,属于职工的个人财产,在平常虽不可以随意取出来,但满足条件之后就可使用,和单位解除劳动关系之后,住房公积金的余额就能提取出来,而且还能够销户,在平常有以下几种方式都可提取。

    在职公积金如何提取?这些提取方式都可以
    在职公积金如何提取?这些提取方式都可以

    1、自住房偿还贷款:在准备购房合同,贷款合同还款明细以及贷款的证明之后,间隔一年就能提取一次,但是不能够超过当年的还贷额。

    2、购买自住住房:再重新购买一些新建的商品房的时候,提供合同发票以及凭证,购买二手房的时候提供合同房产证以及凭证,都可在24小时之内办理并提取。

    3、无房户支付房租:如果在当地是属于没有房产的情况之下,如果需要用于租房支出也可以申请提取,但不同城市提取方式有所不同。

    4、低保户提取:本人或者配偶主要是享受到最低生活保障,领取保障金都可以去申请并提取,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