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逾期除了上征信还有什么影响?这些比上征信更严重!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的一款功能,很多人都曾使用过,只要授信过之后就能够给额度,并且能够随借随,秒到账,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就因借款容易,因此很多人都没能经受住诱惑,到期借款较多后期还不上。在逾期过之后将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在平常一定要根据自身消费能力去借款。

    蚂蚁借呗逾期除了上征信还有什么影响?这些比上征信更严重!
    蚂蚁借呗逾期除了上征信还有什么影响?这些比上征信更严重!

    1、芝麻信用负面:在蚂蚁借呗逾期过之后,哪怕只有一天也会导致执法信用受到影响,央行征信也会遭遇负面影响。

    2、产生罚息:在逾期过之后是会按照日利率去收利息,并且会产生正常利率1.5倍的罚息,在利滚利的情况之下还款利息将会更多。

    3、影响借呗使用:在借呗逾期过之后就会直接影响到额度使用,并且会造成芝麻分的负面,其他功能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