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岁不建议买重疾险吗?为什么?

    大多数人平常都会给自己去买一些保险,如果年龄大买重疾险将会产生特别贵的保费,再加上限制,就导致有很多的中年人都没办法去购买健康险,因此就有一部分人去买重疾险,但有人也特别纠结60岁之后是否还要去买重疾险。

    60岁不建议买重疾险吗?为什么?
    60岁不建议买重疾险吗?为什么?

    1、不建议购买:在60岁之后不建议购买重疾险,主要就是因为有很多的老人生病过之后疾病通不过,所以不建议购买。其次则是投保年龄也受到限制,最后则是保额也会受到限制。

    2、所产生的费用较高:在同样的保额前提之下,60岁的人再去买一些重疾险,保费相对来说就会特别的高,甚至是会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特别的不划算。

    3、其他保险推荐:在过了60岁之后就可以考虑其他的保险,例如百万医疗险,防癌医疗险以及惠民保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