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举报网贷暴力催收?试试这几个举报渠道

    贷款用起来是很好用,但千万要注意,绝对不能逾期,一旦借款人逾期过之后机构将会进行催收,有的是较为温柔,有的则会比较激烈,影响到个人生活,面对网络暴力催收,有着以下几种解决方法:

    怎么举报网贷暴力催收?试试这几个举报渠道
    怎么举报网贷暴力催收?试试这几个举报渠道

    1、银监会举报:属于正规的举报平台,是国家所发布的,没有任何机构的参与,十分的严格如是小额贷款没有发放的牌照却进行贷款,就可去银监会举报,公司则会被查处,遇到暴力催收就可打银监会电话。

    2、去当地公安机构寻找帮助:如面对一些上门催收,锁门绘画之类的暴力催收行为,可立即报警,并向有关部门进行实名举报。

    3、向互联网金融协会投诉:在网上能够找得到附近官网,并且有一些网贷举报,入口在这里就可去将协议合同聊天记录之类的图片上传,就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并打电话咨询,是否是对方采取了暴力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