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能贷款吗?这四种贷款方式很好用

    支付宝是一个网络支付平台,支付宝可以贷款吗?是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关注的,支付宝是可以贷款的,有4种贷款方法很好用,可以光明正大的向马云借钱了,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上能贷款吗?这四种贷款方式很好用
    支付宝上能贷款吗?这四种贷款方式很好用

    1、蚂蚁花呗:蚂蚁花呗需要有芝麻分,芝麻分越高,贷款的额度也会越高,通过蚂蚁花呗贷款之后,只要每一个月按时还款就可以,比如说每个月9号是还款日期,那么在9号之前就要按时还款。

    2、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支付宝当中的一种贷款方式,这是一种很好的贷款方式,平均收取日利率在0.05%左右,这也是每一日的利息。

    3、招联好期待生活号:这是招商银行旗下的贷款方法,贷款的时候会产生利息,利息在0.04%左右。

    4、趣分期:这是为大学生专享的一种贷款方法,额度不是特别高,但是是特别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