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微信里的微粒贷不能借钱?

    微信里有一款功能叫做微粒贷,在出现一些状况的时候将无法借钱。微信的微粒贷不能借钱的时候,很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所导致。

    为什么微信里的微粒贷不能借钱?
    为什么微信里的微粒贷不能借钱?

    1、征信报告有问题。微粒贷本身就是属于信贷类产品,不需要去抵押东西,因此要保证个人征信是十分良好,一旦有不良贷款记录将无法申请微粒贷额度。

    2、负债率比较高。再开通微粒贷的时候,如果是有外债没能结清,平台则会认为还款压力较大,因此申请时也会更加谨慎一般都不会有额度。

    3、违规使用过信贷额度。在以前有微粒贷额度,但出现了一些违规的操作,被平台发现后也会限制额度。

    4、客户身份过期。一旦上传的身份证过期,为了能够封控以及合规也会限制微粒贷的额度。

    5、综合资质不能满足要求。年龄不到或者是不具备民事行为能力的客户是无法使用微粒贷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