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多少张会影响车贷吗 具体影响是什么

    信用卡的数量是不会影响车贷的。信用卡是现在很多消费者使用的一种支付方式,也是各大银行推出的一种消费凭证。其实,信用卡的本质还是属于贷款的一种,因此也是会增加个人负债率的。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多少张会影响车贷吗?

    如果有多张信用卡,但是每期都是按时还款的,那么用户的征信正常,申请车贷不会受到多张信用卡的影响。而用户同时使用多张信用卡,或者有逾期还款的记录上了征信,前者会增加用户的负债,后者会导致用户征信不良,这两种情况都会影响到车贷。

    虽说信用卡数量不会影响车贷,但信用卡别的因素是会影响车贷的,所以有可能出现在办理车贷的时候办理不了的情况。主要有下:信用卡额度透支过度:如果你每张卡都透支过度的话,还款的时候也不还全款,这时候其实就说明你的信用卡数量越多,负债就越多,或者认为你有出现以卡养卡的情况,到时候可能还不起钱,所以不敢贷款给你;信用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不按时还款,拖欠时间较长,信用降低导致无法办理车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