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额失败会有什么影响 怎么提额

    信用卡是现在很多消费者使用的一种支付方式,也是各大银行推出的一种消费凭证。不过,不同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类型不同,因此申请条件以及获得的额度也有差异。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提额失败会有什么影响?

    其实失败几次是没有影响的,充其量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几条贷后管理的查询记录。而如果短期内多次失败,贷款管理记录太多,会让后面查征信的机构认为持卡人有风险,不会轻易批卡,或者批贷。所以,大家在信用卡提额失败后在短期内暂时不要去申请,等过3个月,或者6个月后再次申请。

    如果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要注意下列方法:临时额度提高,最好用卡3个月以上再申请,固定额度最好用卡6个月以上;日常勤用卡,消费类型多样化,金额有大有小;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不要经常使用分期或最低还款额还款;有境外消费记录提额更快;适当的申请下发卡银行的信用贷款;央行征信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