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邮钱包逾期会怎样 借款人要知道了

    近年来,网上贷款发展迅速,被越来越多的借款人所接受。在众多网贷平台中,中国邮政钱包备受关注。那么中邮钱包逾期会怎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个人信用受损

    中邮消费金融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而且不提供还款宽限期,所以客户如果不还款的话,一旦过了还款日,就会造成逾期,被系统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该记录至少得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被删除,也就会导致个人信用严重受损。

    2、影响后续贷款

    不还款造成逾期之后,个人信用受损,客户后续在中邮钱包APP里办理其他的贷款业务也会因此受到影响。而且因为逾期上报了征信,所以去银行、其他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贷款机构办理贷款,也会受影响。

    3、产生逾期罚息

    循环贷一旦逾期了,那从逾期那一天起,未还的本金和利息都会产生罚息(罚息不再产生罚息),直到客户全部还清为止,且罚息利率为正常利率的1.5倍(循环贷年利率最低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