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综合评分不足还能在哪里贷款 快看本文的内容!

    众所周知,在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都进行综合评估申请人的资质,是否放款给你。若是综合评分不足,那就无法贷款了。那么,如果综合评分不足还能在哪里贷款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网络借贷
    网络借贷

    申请贷款时,因综合评分不足而被拒绝,可以尝试申请这些贷款平台。分别是招联金融、度小满金融、360借条、众安小贷、天美贷、榕树贷款、安逸花、花鸭借钱、携程拿去花等等。

    就像招联金融一样,是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是正规安全的纯线上贷款平台。而好期贷是由招联金融推出的线上贷款产品,可以7天24小时随时借款,实时到账,根据用户资质可申请最高额度20万,最长期限36个月的贷款,按日计息,还款灵活。用户资质比较优秀还能获得利率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