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信用卡会被降额吗 被降额怎么补救

    现在各大银行都是有发行信用卡的,而且现在信用卡的类型是非常多的,不同类型的信用卡在申请条件以及授信额度上面是有区别的。需要具备条件才能成功申请。那么,下面看下征信不好信用卡会被降额吗?

    征信不好信用卡也是存在被降额的可能。征信不好通常会表现为征信花,逾期记录,这些都会导致卡片被降额。征信花是因为短期内用户申贷或办卡次数过多,被贷款机构多次查询导致的,此行为会让银行认为用户当前资金周转困难,站在风险角度考虑,可能会将信用卡的额度降低。而征信逾期,则会让银行对用户的还款能力产生怀疑,同样被降额的风险也是很大的。

    此外,如果信用卡被降额了,可以采用下列方法补救:每期按时归还信用卡欠款;尽量选择全额还款;注意消费的多样性;每月只刷授信额度的80%;在发卡银行办理其他金融业务;多进行大额的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