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提升额度失败怎么办 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信用卡是现在不少的人都有申请使用的,不过虽然很多人把信用卡作为一种支付方式。但是信用卡本质是贷款,并且获得的额度和用户的资质有关,不过可以提额。下面来看下建行信用卡提升额度失败怎么办?

    建行信用卡提升额度失败后可以试试这些方法:养成用卡的好习惯:如果信用卡有逾期记录,或者持卡人有套现嫌疑,都会影响提现成功率。所以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这是信用卡取现最关键的前提。

    掌握合适的退出时间:很多卡友在提交退卡申请时被拒绝,主要是因为卡时没有达到标准。毕竟建行的信用卡额度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两种,不同额度的取现时间要求也不一样。像固定金额,一般需要用卡半年左右才能提交提现申请;使用临时信用卡大约3个月后可以提交申请。

    提高信用卡额度的利用率:很多卡友的信用卡额度比较高,但是消费能力不足。这样一来,银行就会认为自己消费能力不足,为了避免资源浪费而拒绝提高额度。不仅如此,卡友甚至面临被降级的风险。想要顺利筹钱,建议每个月使用30%-70%的额度,小额刷卡,偶尔刷几笔大额,尽可能让商户类型多样化,这样有助于筹钱。

    用积分多刷实体商家:办理建行信用卡后,很多卡友经常在网上交易,很少线下交易。这样一来,不仅没有积分,还会被银行认为有套现嫌疑。因此,边肖建议你可以用积分来刷更多的实体商家。建行会经常短信推送一些商户的优惠信息,对于和建行合作的商户刷卡也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