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额度消失什么原因 这两点要注意了

    如今有很多人都在申请网商贷,但是有不少用户反映出网商贷额度消失的情况,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么网商贷额度消失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商贷的额度如果突然没有了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导致的

    1、店铺经营出现问题:因为网商贷主要是针对阿里体系里的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借贷服务的。所以如果用户的店铺经营出现了问题,比如说出现有大量的差评、退货、换货等情况的话,那系统在审核时就会认为该用户的风险比较高,因此就很可能取消该用户的网商贷额度、关闭其账户;

    2、违反合同规定,出现不良行为:如果用户在使用网商贷的时候违反合同规定,出现了逾期还款等不良行为,或者借款没有用在指定的用途内的话,那一旦被系统发现,也是有可能导致额度没有的。因为系统会认为该账户有风险,所以就可能会取消额度、关闭账户。

    网商贷在使用过程中,系统是会不定期地对用户近段时间的使用情况及信用状况等多方面来进行评估审核的。而系统也会依据评估结果来调整用户的额度。所以要想网商贷的额度不被降或者不会突然没有,就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使用记录;维持个人良好的信用;也要好好经营店铺,提升店铺的经营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