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里面的备用金上征信吗 是不会上征信的

    微博自从推出了备用金以后,如今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微博备用金,但是有很多人使用微博备用金不小心也发生过逾期,那么微博里面的备用金上征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客服回复,微博备用金正常使用是不会上征信的,但如果出现逾期,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系统里面。另外,如果你的微博备用金放款方是银行、消费金融等机构,那么肯定是会上征信的。

    不过有网友反馈,微博备用金有征信不好的用户成功下款的案例,所以征信不好的人也可以去申请看看。但如果你成功在微博备用金上借到款的话,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避免因逾期而上征信的可能,也以免自己的个人信用受到不好的影响。

    而要申请微博备用金的话,只要登录新浪微博APP,在“我”界面里点击“微博钱包”,再点击“借钱”按钮,找到备用金进行开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微博备用金目前只能借500元,借款期限也只有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