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催收会上门吗 催收的方式有哪些

    虽然说平安普惠是一款网上的贷款产品,但是用户们在平安普惠申请了贷款之后,要是不能按时还款的话,那么会受到催收。不过大家知道平安普惠催收会上门吗?一起来看看吧。

    平安普惠一般是不会上门催收的,因为客服人员都是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进行催收的,如果催收没有效果的话,平安普惠可能就直接向法院起诉了。建议大家在收到催收信息以后,及时和客服人员沟通还款事项,否则一旦被起诉,借款人就必须要在约定的时间内进行还款。

    若没有在约定的时间内进行还款,那么平安普惠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而法院受理以后,将依法查询借款人名下的所有资产用于偿还平安普惠。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平安普惠除了会给借款人打电话进行催收以外,还可能通过紧急联系人进行间接催收,所以最好及时把借的钱还了,以免造成更大范围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