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借款不还会怎样 有什么影响呢

    如今,很多人都有提前消费的习惯,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贷款来解决,但很多人由于种种原因导致还款不上的,那么团贷网借款不还会怎样?有什么影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成为网黑

    据统计,团贷网贷款将向中国网络金融研究会、行政部门、制造业监管机构、相关服务平台借款人等合作第三方组织报告借款人的不良记录。

    不良影响:借款人将成为网上贷款黑名单,被所有网上贷款制造业禁止,无法申请网上贷款

    2、成为征信黑

    根据团贷网贷款官网的名称,团贷网贷款将保留将不良记录报告个人信用调查的控制权。对于不还贷的人,可以报告个人信用调查。

    不良影响:个人信用报告上留下严重污渍,然后成为信用贷款客户。以后申请贷款会很痛苦,面试申请求职很容易避免

    3、长期收集

    对于那些不偿还贷款的人来说,长期催款是正常的。团贷网贷款不愿意随便放弃催款。

    不良影响:借款人所有正常的日常生活都会受到伤害,我的声誉也会直线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