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消费金融微贷款逾期后果有哪些 后果十分严重

    中银消费金融是中国银行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具有正规的消费金融牌照。借款人在中银消费金融上申请贷款产品,那么中银消费金融微贷款逾期后果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累积高额罚息:中银消费金融逾期后会按日收取罚息,随着借款人逾期天数的增加,罚款金额也会水涨船高。如果日后要还款,一定是一笔高额债务;

    2、长期被催收:中银消费金融会对逾期不还的人进行长期催收,必要时还会联系申请人的工作单位,建议尽早还款,以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3、留下不良征信记录:逾期后中银消费金融会如实上报人行征信中心,留下一笔不良征信记录,不还款是永远不会消失的。并且连中银消费金融这种正规贷款机构都敢逾期不还,未来在银行申请车贷房贷就不用考虑了;

    4、被中银消费金融起诉:长期不还欠款,中银消费金融会聘请专业律师走法律途径来收回贷款。如果有能力还款,会被法院判决强制还款或以资抵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