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芝麻分如何快速提升 需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大家应该都知道芝麻分是支付宝下面的一种信用分数,芝麻分越高,代表信用好。在申请信用服务是,会根据芝麻分,给予相应的权益。那么问题来了,支付宝芝麻分如何快速提升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芝麻分提升
    芝麻分提升

    据了解,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提高,需要做好下面8个方面:1、丰富自己各种守约记录;2、多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上或线下支付;3、完善支付宝个人信息;4、完成芝麻信用积分界面的各种任务;5、参加支付宝公益活动;6、开通花呗和借呗;7、购买金融和理财产品;8、添加好友,增加互动。

    根据官方答复,芝麻分都是系统通过对用户使用支付宝的各项数据分析来进行综合资质评估后所得出的分数,一般考察因素有信用历史、身份特质、履行能力、人脉关系等。当然,用户想要提升支付宝芝麻分,可以从以上几点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