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原因会造成信用卡失卡无法获赔 这些情况要避免

    如今大家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要是出现信用卡被盗刷的情况下是可以向银行申请理赔的,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并不是所有情况下都可以获赔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原因会造成信用卡失卡无法获赔吧。

    持卡人自身原因造成信息泄露,银行是不予赔偿的。如果是因为持卡人自身原因造成的信用卡密码泄露,银行会以持卡人自身为妥善保管为由拒绝信用卡失卡保障权益。另外,因为木马病毒造成的信用卡盗刷以及网络交易,大部分银行是不予赔偿的

    一般银行会在失卡的48小时内有有效失卡保障权益,部分银行的时间规定为72小时,所以持卡人最好在这个时间内将自己的失卡情况反映给银行。有些银行规定信用卡失卡在普卡、金卡、白金卡上可以获得的理赔额度是不一样的,另外,部分银行的最高赔偿金额在10万元,首次最高赔偿金额为2万元,详细的信息还需要持卡人前往银行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