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抵押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有哪些因素影响

    众所周知,抵押汽车向银行申请贷款是生活中很常见的现象,与抵押房子贷款是一样的道理,可以取得的贷款额度。那么,你知道汽车抵押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汽车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汽车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据悉,现在汽车抵押贷款大致利率区间为5.4%-15.24%,不过大部分汽车抵押贷款利息都以月息为标准。银行系的在0.6%-0.9%之间,金融机构在1分-1.5分居多。利息计算公式:利息=贷款本金*贷款利率*贷款期限。

    一般情况下,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是根据贷款金额、贷款期限、贷款利率计算的。此外,车辆抵押贷款无需长时间预约,只要正规合法车辆就可以贷款,前期无需任何定金,只要是合法车,合格车,杜绝套牌车,组装车等,必要时候刑侦验车或者交公安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