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正常还款为什么上征信了 原因是这样的

    我们都知道,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贷款产品,因为借呗借款比较方便,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借呗上借钱周转,那么借呗正常还款为什么上征信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借呗正常还款也上征信,这是因为借呗的放款机构是持牌金融机构,由持牌金融机构放款的贷款,其贷款记录、还款记录都会上征信,用户正常还款时,还款记录也会上传到征信中。借呗正常还款的记录属于个人征信的一部分,这部分记录会永久保留,并且不会自动删除。

    个人征信中必须有信贷记录,用户才不至于成为征信白户。用户使用借呗后,只要每期都按时还款,后续有还款记录上传到征信,并不会影响用户的个人征信。除了还款记录,借呗的借款记录也会上传征信,只不过征信中的记录是金融机构的放款记录。

    正规的贷款产品都已经对接人行征信,因此用户申请借款成功、按时还款等记录,最终都会出现到征信上。只要征信中没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就不会影响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