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的金条和白条有什么区别 区别在于这几点!

    京东金融是京东集团旗下的金融业务,而京东金融人气最高的两款贷款产品分别是京东金条与京东白条了。不过,有许多人还不清楚京东的金条和白条有什么区别,接下来,让小编来告诉你答案吧!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京东金条与京东白条的区别主要是本质不同:京东白条类似信用卡,金条可以借现金。用户群体不同:京东白条面向京东用户,金条面向资质好的白条用户。使用场景不同:京东白条用于消费,金条用于现金借款。

    还有就是费用收取不同:京东白条后付款时如果不分期不收手续费,如果分期付款,手续费一般是商品总额的0.5%-1.2%,可以取现的部分用户按日计息最低日利率是0.05%,同时额外收取取现手续费;而京东金条按日计息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最低日利率是0.025%。对此,通过小编的解答,你清楚京东金条和白条的区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