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怎么查 你要的方法来了!

    时下,是互联网的时代,有很多事情通过一台智能手机就办到了。例如通过手机,就能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手机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怎么查呢?有许多人是不知道方法的。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吧!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如果你想在手机上查询个人征信,可以通过征信中心官网查询:1、手机浏览器输入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搜索结果打开网站;2、点击马上开始按钮,进入用户登录页面,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登录;3、从选择银行卡/问题/数字证书方式三种方式任选一种进行身份验证,通过后提交查询申请;4、收到带有身份验证码的短信后,再次登录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凭验证码获取查询结果。

    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查询:目前提供银行网银查询的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邮储银行。以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为例,登录后,首页点击全部应用,在金融助手模块,选择“信用报告”进入,同意授权协议,本人刷脸便可以申请查询,查询成功后信用报告仅保留7个自然日,到期自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