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买手机是一次扣全额吗 最新规定如下

    其实信用卡分期付款是一种非常传统、非常常见的分期付款业务,操作起来也非常,银行帮助一次性支付购物所需的消费资金,然后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偿还的业务。那么,信用卡分期买手机是一次扣全额吗?

    信用卡分期买手机
    信用卡分期买手机

    根据银行规定来看,目前信用卡分期买手机是一次扣全额的,而且是必须一次性扣全款的。因为商家只有在收到手机全款的情况下,才会把手机发给用户,至于说的分期,也只是用户分期还款,而不是购买商品的时候分期付款。

    通常情况下分期买手机的账单是会在账单日和日常消费账单一并出来的,同时还包括了分期的手续费,持卡人需要按照账单显示的金额进行还款即可。但是对于要注意,分期买手机产生的账单是无法办理二次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的,每一期都必须要按照显示的金额进行全额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