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重疾险需要体检报告吗 如实告知身体状况即可!

    有很多人为了给自己一个保障,就会选择购买重疾险的。而且,现在重疾险非常受欢迎的,而你对重疾险了解多少呢?你知道一般买重疾险需要体检报告吗?据说,如实告知身体状况即可!

    重疾险
    重疾险

    根据重疾险的规则,买重疾险不需要特意去体检的。被保险人只需要按照健康告知如实告知相关情况即可,但是也有一些特殊情况,比如:被保险人有既往病史,过去的病史没有近期复查报告,保险公司无法判断承保风险,此时下体检函判定风险。

    此外,但是健康告知之后,保险公司会根据提交的健康告知情况,投保额度和年龄情况要求被保人进行体检。通常四种情况下要求体检:1、如果达到了规定的体检额度;2、健康告知中告知有复杂病史或者年龄较大的;3、有医保卡外借;4、过去有病史但没有近期复查报告的,会被保险公司要求体检的。